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公安局开展“1.13”禁赌日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14 12:34: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广泛调动人民群众抵制赌博活动的积极性,持续深入推进打击赌博违法犯罪工作,充分展现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信心和决心。2022年1月13日下午15 时,施秉县公安局在城区步行街口开展“1.13禁赌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展开。活动中,施秉县公安局民警对过往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传,通过发放《法律对赌博行为的处罚规定宣传单》、《禁赌倡议书》、《赌博的危害》等禁赌资料,并结合实际案例现场说法,向群众讲解赌博的危害、法律知识、抵制赌博的方法等,不仅增强了群众对赌博危害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赌博的抵制能力,还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为巩固禁赌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有效提升了广大公民对赌博活动的自觉抵制意识和识别防范能力,形成了警民携手、联防联控的社会和谐氛围,为建设平安施秉 、法治施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乡镇派出所同步开展“1·13”禁赌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抓获20人!施秉县公安局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