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无奋斗不青春——丹寨县邮政分公司团青协作成功突破国储林代发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1-30 16:09: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分公司提出的金融业务“高于一切、优于一切、先于一切”总体要求,丹寨县邮政分公司积极以项目为抓手,积极推动储蓄余额发展。近日,丹寨雅灰支局协同县分公司金融团队成功开发当地国储林补偿项目,实现项目补偿款代发500万元。
 
  精心组织精准突破
 
  6月上旬,雅灰支局员工为一名客户办理业务时,按照县分公司“对客户多说一句关心话、多了解客户家庭情况”的工作要求,积极和农户拉家常得知了他们村最近准备卖山地这一重要消息,作为青年理论小组成员的支局长张艳第一时间向县分公司代理金融中心汇报,金融中心安排专人进行了解,知悉该项目为雅灰乡国储林补偿,县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代理金融业务部项目主管唐芝梅帮扶雅灰乡配合支局专项开发国储林代发项目。

 
  唐芝梅当天就下到雅灰支局,与团支部书记杨俊桓、支局长张艳一并到雅灰乡政府对接该项事宜,得知该项目涉及叮咚村、夺鸟村、羊高村、杀高村和杀益村等村的国储林代发。团员、青年小组成员及支局所有人员动员家里人脉关系,通过多种渠道捕捉信息,从源头入手,主动出击,第一时间与各村村委取得联系,掌握被征用的山地、村组资料,及补偿款金额及补偿总户数,抢占了邮政业务发展的先机。
 
  用心用情贴心服务
 
  项目代发需要不断沟通,村支书告知各村都要开村民院坝会进行安排。此后的一段时间,唐芝梅经常带领支局团队早出晚归,他们一早到各村了解老百姓的心声,以自身专业知识为老百姓解答心中疑惑,夜晚回到网点组织大家开会分析、讨论老百姓提出的问题,寻找解决办法。

 
  在项目开发过程中,团队也遇到了不少困难,既有百姓对邮政公司短信业务扣费的误解,又有其他竞争对手银行煽动和阻挠,但这支年轻的团队迎难而上,大家各司其职,每天都下到村里与村干对接工作,经过多次走访,终获得认可,得到了各村国储林项目的人员名单。针对名单上的人员,团队分工合作,首先是逐个电访,询问客户是否在家或已外出务工?是否办理过邮政卡等,并进行详细登记工作。其次,针对在家客户客户做到上门逐一走访,向他们普及邮政的理财、保险、基金等相关金融知识,解开老百姓心中疑惑,让百姓吃了“定心丸”,最终同意把国储林项目款项存入邮政储蓄卡。
 
  成功营销后,团队立即联系客户前来网点办卡,对于较远的村子,安排投递员专车接送,由支局柜员和综柜做好办卡复核、回访,支局长、理财经理和金融中心做好手机银行的激活和绑卡,各个分工明确服务到位,在大家3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下,他们以优质的服务终获得乡亲们的认可,一举拿下国储林款项500余万。
 
  丹寨县分公司金融中心和雅灰支局的团员及青年携手并进、群策群力,发扬团队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他们既注重当下、脚踏实地,又心怀梦想、仰望星空,通过不懈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青春之光!(杨俊桓、张艳、潘皇艳)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无奋斗不青春——丹寨县邮政分公司团青协作成功突破国储林代发项目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