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四加强”抓好2022年森草湿调查监测及森林督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04 16:45: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林草湿调查监测是一项重大的基础性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基之举,是实现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的基础支撑。为做好此项工作从江县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为高位推动此项工作,成立由县政府主要领导任领导小组组长,召开专题工作会,及时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加强谋划。起草具体可行是森草湿调查监测和森林督查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组建5个核查工作组,对图班、样地监测核实及调查取证。

  三是加强培训。在国家、省级、州级业务培训的基础上,对参加次核查的技术人员再次室内操作及外业核查培训,弄通弄懂所有操作流程。



  四是加强调度。要求所有疑似图班第1轮核实要在7月10日前完成,针对复杂个案进行研判后再深入核查,确保7月30日前完成现地核实,像片、佐证的编号整理。(梁建)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人民法院:硬核执行,强制腾房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