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徐鹏飞同志任岑巩县人民法院副院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17 12:42: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6日,岑巩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继德主持会议。



  会上,张光琴院长对该院提请审议的任免职人员向县人大常委会作议案报告,副院长人选徐鹏飞同志在会上作拟任职发言。徐鹏飞同志对组织的培养、教育与信任表示感谢,在新的岗位上将争做政治坚定的标杆、争做勤于学习的表率、争做担当作为的典范、争做为民服务的公仆、争做廉洁从政的楷模,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团结班子、团结同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领导的厚望,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光琴院长向县人大常委会作议案报告


副院长人选徐鹏飞向县人大常委会作拟任职发言

  会议通过县人民法院提请任免职的议案,姜继德主任为徐鹏飞同志及新任职的法院干部颁发了任命书。


姜继德主任(右)为法检两院新任职干部颁发任命书

  当日下午,在县人民法院大会议室,该院举行了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院长张光琴及全体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仪式,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严进监誓。


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现场

  仪式开始,政治部主任邹伟同志宣读了相关任免职文件,随后,徐鹏飞副院长发表了任职感言,并与新任职干部一起向宪法庄严宣誓。


严进副院长监誓、全院干警参加


张光琴院长出席仪式并讲话

  宣誓结束后,张光琴院长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她指出,新任职干部要牢记人民法官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为全院审判事业不断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光琴院长号召全体干警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创新,坚决维护人民法院良好形象。(周庆尧)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人民法院发出2022年首个搜查令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