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持续降雨导致天柱一居民房严重积水,消防紧急出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20 12:38: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8日早上6时23分,天柱县擎天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因持续降雨,导致天柱县凤城街道挑水江一居民房出现严重积水,影响居民日常生活,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天柱县擎天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前往处置。

  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居民住房因持续降雨被洪水围困,房屋内大面积积水,水位还在不断上升。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指战员架设手抬机动泵进行排水,避免水位持续上涨。经过指战员近1个小时不间断排水,居民房内积水渐渐退去。

  由于出动迅速,处置得当,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居民财产损失,受到了周围居民一致称赞。“闻汛而动、紧急驰援、舍身忘我……”全体消防指战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刘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天柱警企联合向市民赠送1000个安全头盔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