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毕节:严惩转入地下的吃喝歪风等享乐奢靡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9 15:07:39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查处‘手腿嘴’方面作风突出问题 573 个,问责处理 326 人 ……" 贵州省毕节市通报 " 手腿嘴 " 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效,对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进行再部署。

  毕节市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整治 " 四风 " 顽疾。该市纪委监委按照 " 有什么就治什么,什么突出就解决什么 " 的工作思路,研究出台工作方案,围绕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突出问题,着力纠治党员干部赌博、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 " 手 " 的问题,坚决遏止 " 车轮上的腐败 "、公款旅游等 " 腿 " 的问题,严肃查处 " 不吃公款吃老板 " 等 " 嘴 " 的问题。

  抓牢抓实政治责任 " 牛鼻子 ",围绕提升行业监管部门专项整治效能,立足解决在制度落实、监管执行、违规处罚等方面有偏差的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有效破解监督执纪力度不够、问责不严的问题。建立快速反应、会商督办、分类联系、责任倒逼四项机制,推动专项整治贯通联动,发挥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民生监督作用,聚合力提升整治质效。

  去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组建专项督查组 684 个,开展监督检查 1455 次,紧盯 " 四风 " 问题新动向、新变化,严惩转入地下的吃喝歪风、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典型问题。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盘水六枝特区人民政府关于寒冰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