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暨“走基层 解难题 办实事”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01 14:53: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月25日,全省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暨“走基层 解难题 办实事”工作部署会在贵阳召开,施秉县组织县教科局全体班子成员和股级以上干部、全县乡(镇)及以上学校校(园)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2021 整装再出发”视频,对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和2021年“喜迎建党百年 服务教育发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从春节假期的松散状态里走出来,重振旗鼓,整装待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无论是课上课下,都要加强对于学生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品德引领;要通过不断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切实把“走基层 解难题 办实事”活动作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锤炼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优化改进作风,通过走基层,逐步建立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

  省级会议结束后,州教育局和我县先后召开会议,就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暨“走基层 解难题 办实事”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安排。(龙泉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施秉!摩托车驾驶员弯道超车酿惊险一幕,这些行为很危险!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