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国税局机关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 “铸魂行动”启动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3 10:52: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7日下午,州国税局在局领导、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州局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铸魂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芳和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茂峰作动员讲话。




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茂峰作动员
 

  会上,副局长张芳和传达了黔东南党发【2017】15号《中共黔东南州委关于以“铸魂行动”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李茂峰副局长结合黔东南国税的工作实际,回顾总结我局一年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对系统以“铸魂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安排部署。李茂峰副局长指出:全州国税系统自2016年5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委和省国税局的安排部署,州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上率下,坚持在学中做、做中学、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党性意识明显提升。二是执行力明显提高。三是履职能力明显增强。四是作风建设明显过硬。五是典型示范富有成效。会上,李茂峰副局长结合黔东南国税的工作情况,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及省国税局的决策部署,以“铸魂行动”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三点意见,并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铸魂行动”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李茂峰副局长强调:铸魂首要任务,就是要坚持深学笃用,切实践行“三个做到”:一是做到思想根基更牢;二是做到能力素质更强;三是做到作风转变更优。真正做到“六要”:一要真学真用。二要实做实干。三要立改碰硬。四要抓住“关键少数”。五要压实主体责任。六要强化宣传报道。




大会现场

  李茂峰副局长总结强调: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以“铸魂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目前,州国税局机关认真学习,抓紧落实。州国税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铸魂行动”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文/王琳芳 郑奇安 图/杨云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1至5月受理违反群众纪律行为类信访499件
下一篇:黔东南州做好近期强降水应对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