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倾力打造“香炉山”生态旅游新圣地(组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3 09:07: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正所谓:“高铁一响,黄金万两”,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对推动旅游经济发展是不言而喻的。民族风情独特、生态资源丰富的凯里市香炉山迎来了生态旅游的新契机,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香炉山”,不久将会迎来华丽蜕变。

  “苗人圣山”香炉山景区位于凯里市西北部,是凯里市重点打造的综合型休闲养生度假旅游项目。项目占地12.4平方公里,总投资约28亿。建设内容包括:南大门、景观步道、景观公路、游客中心、缆车索道、停车场等及其各项基础设施。该项目由凯里城投公司组织实施。




图为香炉山景区效果图



图为香炉山景区效果图



图为香炉山景区效果图
 

  依托凯里深厚的文化内涵和良好的自然资源打造的“苗人圣山”香炉山景区项目,秉承以蚩尤文化为本底,以生态资源为特色,以经营城市的理念加快旅游创新工作,以湘黔铁路、贵广铁路、珠六复线铁路、凯麻高速公路、凯玉高速公里、厦蓉高速公路和320国道贯穿全境为主干的交通网络为基础,通过立体化、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和配套设施,实施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旅游业发展战略,将规划区打造成为蚩尤苗族文化体验、游览观光、休闲度假和户外运动为功能,融自然和人文于一体的旅游圣地。

  “苗人圣山”香炉山景区——一个生态旅游服务新圣地,目前正在“闭关修炼”中,不久将正式“出关”与世人见面……(姚元湖)




图为香炉山景区效果图



图为香炉山景区效果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昨天下午下司古镇嗨翻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