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开展“庆三八·展身姿”广场舞大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0 15:00: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值“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之际,为生动展示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积极营造了欢乐和谐、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展现辖区群众的崭新风貌,3月8日,洗马河街道“庆三八·展身资”广场舞大赛在辖区法治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中,来自辖区村(居)、社区居民自发组成的14支参赛队伍带来了健身操、民族舞、交际舞等形式多样的舞蹈,绚丽多彩的服饰,优美动人的舞姿和激情四射的表演为现场的市民朋友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饕餮之宴,充分展示了辖区群众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着力构建生态、人文、和谐、宜家的辖区环境,扎实推进“人文凯里”建设,洗马河街道多次在春节、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中秋节及重阳节期间,组织街道干部、辖区群众开展舞蹈比赛、唱歌比赛、才艺表演等多种形式的人文活动,共达10余场,涉及表演人员2000余人次。”洗马河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吴恺敏 张博文)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高速路上男子无证驾驶 偷梁换柱终被罚(图)
下一篇:大十字街道“三个三”做好农村留守妇女关爱服务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