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路上男子无证驾驶 偷梁换柱终被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0 09:47: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3月8日添加到日历下午,黔东南州高速凯里大队民警分别在凯里东、凯里西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一男子驾驶厢式货车看见有交警在凯里西收费站查车,又掉头上高速换驾驶员后往另一收费站下站,可没想到还是被交警逮个正着。事后,该男子依法被黔东南州高速凯里大队依法处理。


路网监控照片

 

路网监控照片

  当日下午17时许,一辆红色货车准备经西站下站,看见民警在执勤后立即掉头往凯里东方向行驶。民警发现后,立即通知凯里东站执勤民警,注意观察此车。约20分钟后,该车从凯里东站下站,民警随即拦下此车检查,发现车上共有3人,手续正常没有其他违法行为。当民警询问驾驶员为什么会在凯里西站掉头时,驾驶员略显慌张,并回答民警是怕西站拥堵,就掉头往东站下站。同时,细心的民警还发现该车副驾驶位上的男子手不停发抖,民警立即想到会不会刚才在西站开车的不是该驾驶员,而是副驾驶位上的男子。民警一边打电话给值班室,让值班民警查询高速公路路网卡口,确定该车驾驶员;一边继续询问驾驶员及可疑男子,但驾驶员一口咬定是自已开的车。10分钟后,接值班民警反馈路网监控上的照片不是该驾驶员,正是副驾驶位上的男子,面对铁证,该男子终于承认驾驶员是自已。

  据该男子介绍,当他驾驶辆行驶到凯里西站时,看见有民警查车,因为自已没有驾驶证担心被查,就掉头驶往凯里东站下站,同时在中途更换了驾驶员,没想到最后还是被民警发现。最后民警依法对该男子处以罚款1000元,拘留10日的处罚。(孙瑜 杨林)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赛出水平 展现风采(图)
下一篇:洗马河街道开展“庆三八·展身姿”广场舞大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