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多部门联合处理“歪脖”电杆隐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5 11:25: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喂,你好,我一出门就看到桐荫坪路老磅房处公路边有一根问题电杆,电杆底部出现裂痕,最宽的裂痕已经有两指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你们联系相关部门来处理下。”4月12日上午9时许,洗马河街道安监站接到和馨家园小区杨女士的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到达现场后,洗马河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在损坏电线杆旁拉起了警戒线,并安排两名临时交通疏导员,提示过往行人和车辆绕道避让,并通过询问多位居民和现场查看,这根“歪脖”电线杆因为老旧,又被过往的大货车拖挂,导致电杆根部断裂,严重倾斜。该路段是三岔路口,附近有学校和农贸市场,车流、人流量大,若电杆倒伏,将威胁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安监站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桐荫坪村委、公安、电信、移动等单位共同处理。3小时后,相关部门派出技术人员和挖车等赶赴现场,“歪脖”电杆被移走,消除了隐患,恢复了交通,确保了群众出行安全。(洗马河街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夯实基层党建堡垒 谱写"新市民"幸福梦新篇章
下一篇:政府为单身汉发钱发老婆?男子造谣被拘十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