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车居然能飞檐走壁 成180度掉头!(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9 09:16: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3月7日下午6时许,在沪昆高速黔东南境内凯里往台江方向翁秀山大桥处,一辆红色小车冲出高速路外,侧翻在翁秀山大桥边,造成小车及道路设施不同程度受损,所幸的是车内驾驶员系好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接警后,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凯里大队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小车侧翻在翁秀山大桥外,车辆成180度掉头。从该车行驶的胎印可看出,该车行驶较快,先冲上桥边防护墩,后冲上边坡防护墙,最后停在桥外行走的小道上,前面就是几十米深的悬涯,如果该车再往前走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第一时间在后方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与应急救援队展开救援,约1个半小时左右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经民警询问驾驶员得知,该车是从云南过来,由于赶时间中途没有休息好,当行驶至事发生路段时,感觉特别困,眼睛就咪了一下,没想到就发生事故了。

  高速交警提醒: 疲劳后继续驾驶车辆,会感到困倦瞌睡,注意力不集中,判断能力下降,出现操作呆滞,甚至会忘记操作;如果驾驶人处于重度疲劳时,往往会下意识操作或出现短时间睡眠现象,严重时会失去对车辆的控制能力,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因此,疲劳后严禁驾驶车辆行驶。 如果在高速公路上感觉疲劳后,应提前到就近服务区或者收费站下站休息。(孙瑜)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学院档案馆同仁到州档案局馆观摩学习
下一篇:CCTV《星光大道》凯里赛区冠亚季军争夺赛本周六上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