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责”“谈”“学”构建廉政教育“铁三角”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1 15:11: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市从抓实主体责任,抓好廉政谈话,抓牢学习教育入手,关口前移,构建廉政教育“铁三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主体责任“紧紧抓”。坚持每月督促各级各部门班子成员按时填写《凯里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台账》,拟写《关于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工作建议》函告党员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按照“两个责任清单”要求,将主体责任层层分解、层层传递、层层落实。

  廉政提醒“好好谈”。坚持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元旦、春节等节假日,对党员干部进行节前提醒谈话,组织开展村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村支书述职会等形式,促使各级党员干部时时绷紧廉政这根线,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小错误酿成大错误。

  警示教育“时时学”。利用各类会议,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依托凯里电视台、微信、微博、市政府门户网、纪检监察网、新闻网、凯里市监狱警示教育基地、等平台开展廉政教育,用身边人身边事,促使干部牢牢守住纪律底线。(杨旭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赴凯里市调研(组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