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友提分手 小伙酗酒欲翻越铁路护栏卧轨被拦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4 10:27:59  来源:大河网  

  2014年1月12日16时许,河南灵宝市涧西路铁路桥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年轻男子欲翻越铁路护栏并扬言自杀,被其朋友和及时赶到的铁路民警拽到了铁路护坡下。

  惊险一刻 25岁小伙欲翻越铁路护栏

  “他喝多了,我一个人拉不住,多亏铁路民警及时赶到,不然他可真就没命了”,小伙的朋友兀某说到。兀某对记者讲,要自杀的小伙姓刘,中午他们四个一起喝酒,酒后看小刘喝的有点多,就一直跟着小刘。不想走到铁路桥附近时,小刘突然向15米高的铁路护网跑去,并喊道“她不要我,我就去死”。

  “因为铁路护栏比较高,大约有3米左右,加上小刘喝的有点多,尝试着爬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小兀对记者讲到。随后,小兀也赶紧爬上去,希望将小刘从防护网上拉下来,但没有成功。5分钟后铁路民警就赶到了现场,强行将小刘拉到护坡下方。

  在现场,浑身酒味的小刘手掌处勒出多处血痕,只是叨叨自己不想活了,让人有些担心。

  为何轻生 大学生女友分手

  晚上7点多,闹着自杀的小刘,情绪稳定下来,才讲出个中缘由,原来是相恋2年的女友提出分手。

  “我有一个女朋友谈了两年,现在她在郑州上大学。”小刘说,这两个月去郑州找了她好几次,她都是拒绝见面。

  “我决定和她彻底分手,不再缠着她了。”小刘说,中午时间感觉精神压抑于是就叫上4个朋友一起喝酒,喝的比较多;酒后感觉生活没有意思,就有了轻生的念头,还好铁路民警及时赶到。

  年关将至 酒后易发生危险

  灵宝火车站民警告诉记者,“春节将至,铁路沿线居民聚餐饮酒时有发生,醉酒的人很容易翻越到铁路上面。现在列车运行速度都在120千米每小时,撞到火车上肯定会没命的。现在铁路公安部门已加强日常巡视力度,民警及联防队员会不间断对铁路沿线已发生危险区段进行巡视。”

  铁路民警告诫大家,临近年底,铁路沿线一些居民酒后时常会在铁路附近逗留,很容易发生危险。过年高兴之余还请广大群众适量饮酒,以免为自己及家庭带来巨大损失。(张扬 通讯员田乐)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杭州设计师3000片竹纸叶构筑艺术墙 惊艳卢浮宫
下一篇:大龄女带着闺蜜去相亲 对方竟看上闺蜜频繁骚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