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看到“死去”的前女友出现 流浪杭州的歌手懵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5 06:32:31  来源:都市快报  

  浪奔,浪流……

  一个男歌手,穿着花衬衣,带着移动音箱和麦克风,站在采荷服装市场门口卖唱。

  5月22日早上7点左右,采荷派出所民警例行巡逻,发现这个流浪歌手一看到警察就神情慌乱,眼神躲闪,而且匆忙转身,似乎想尽量避开他们。

  凭着多年的工作经验,民警直觉这个男人“有问题”。

  民警走上前,男人见躲不过,便环顾左右,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你叫什么名字?”

  “王浩。”

  “身份证号码报一下。”

  “没带,号码忘记了。”

  民警再问年龄、籍贯,男子都吞吞吐吐,含糊其辞。而且问得越多 他越紧张,头上都冒出了汗珠。

  由于男子说不清自己的身份,民警把他带回所里进一步询问。

  不过,男子依旧很不配合,他坐在审讯室里,装疯卖傻,一会说自己不识字,一会说自己没文化,只靠流浪为生。

  民警按照他提供的名字查询,根本查不到对应的身份信息。

  看来男人是随口报了个假名。

  民警又逐个比对调查,终于比对上了,眼前这个男人竟然是河南警方网上追逃的逃犯!

  “程**!”民警忽然叫出他的真名,男人毫无防备,抬头应了一声。

  这下,身份藏不住了。

  原来,七年前,37岁的程某还在老家打工,那时候,他认识了一个有夫之妇,女子的老公要求女子跟程一刀两断,女子便找到程,向他提出分手。

  程没有家室,女子还是他的初恋,他说什么也不同意,激动之下拿出刀来威胁对方,可女子不为所动,依然坚持要分开。

  程见挽回无望,情绪激动,当即抱住女子,用随身携带的刀在她脸上、脖子上抹了数刀。

  女子倒在血泊中失去了意识,程以为对方死了,慌忙逃走。

  之后七年里,他先后到过武汉、合肥等城市,一直过着东躲西藏的生活,老家不敢回,也不敢和家里人联系。

  去年,他辗转来到杭州,为了谋生,白天就出去给人打零工,晚上则推着音响在解百地下通道、街头等场所卖唱。

  民警给程放了一段河南警方传来的视频视频里,他当年“杀害”的女子正在向警方指认凶手。

  “这不可能!”看到视频,程脸色惨白,心理防线彻底崩溃。

  原来,女子当年受伤后抢救及时捡回了一条命,但伤势已构成轻伤,而程这么多年未和家人联系,并不清楚情况,一直以为自己已经把对方杀死了。

  “你在外面这么多年,有没有想过你的父母,现在坦白还来得及.......”

  民警继续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程终于低头认罪。

  这是江干公安今年抓获的第97个逃犯。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结婚放炮不慎把宝马婚车烧了 喜酒没喝上先赔100万
下一篇:男子婚后压力大扮女装卖淫 嫖客得知真相当场吐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