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图汇第四期劳动最光荣主题征稿开启 邀您参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8 10:31: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 黔东南信息港黔图汇频道征集图片系列活动再度来袭,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国际示威游行日”,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第四期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面向广大民众征集图片。摄影主题围绕着“劳动为我们带来幸福的生活,劳动最光荣!请你记录下身边劳动最光荣的他/她,不论是做什么,拍下最光荣的劳动时刻。”

  征稿页面:http://www.qdn.cn/temp/20140425/51ld/index.html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照片格式:PNG、JPG等格式均可,大小不限,照片必须为原创。

  照片说明:照片需附一段描述,讲述照片的故事,限每张图说明100字以内。

  有奖征集:对被选用的《劳动最光荣》将给予10元/张的话费奖励。

  投稿方式:449315@qq.com (投稿注明:《劳动最光荣》投稿)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集团公司第四巡回督导组到我州邮政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五一长假变小长假后更需精打细算 州内旅游推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