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集团公司第四巡回督导组到我州邮政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8 10:21: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5日—26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第四巡回督导组张宏副组长一行两人在贵州省公司副总经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活动办主任范晓光和省公司纪检监察室(党群办)经理赵玲的陪同下,来到黔东南州邮政督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深入到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及速递物流分公司部分网点及生产办公场地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4月25日,张宏副组长一行在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后,专门与三大板块主要负责人、活动办主任、副主任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三大板块汇报后,集团公司第四巡回督导组张宏副组长对黔东南州邮政三大板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从督导组这一行所见所闻,黔东南州邮政是目前活动氛围最浓厚、与企业发展结合度比较好的一个市州,也是对全省邮政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整体工作有序高效推进的一个映证。

  26日,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到雷山县邮政局进行调研指导,并与县局干部党员一起座谈交流。集团公司督导组张宏组长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对雷山县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高度评价了雷山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座谈会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雷山县广场支局、雷山县邮储支行、西江邮政支局等网点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叶文)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州教育局举办州内骨干教师“送培到县”活动 (图)
下一篇:黔图汇第四期劳动最光荣主题征稿开启 邀您参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