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司机油门当刹车 轿车冲破护栏撞两车致一孕妇受撞击
作者:发表于:2014-07-08 14:57:17 来源:沈阳晚报 』

昨天7时40分左右,南京一校门口发生车祸,一辆本该行驶在学校马路对面的黑色马六轿车,突然一下子冲破护栏的阻碍,蹿到南京街北向南方向,并与校门口一辆海马汽车相撞,庆幸的是没伤到学生和家长,但肇事马六司机的媳妇,一位怀孕7个月的孕妇,却因腹部受到了撞击后,被120急救车辆送走。

事故发生后,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在南京街南京一校往南50米处,马路中间的护栏全部倒塌,还有一个护栏被肇事车辆压在“身下”。肇事司机刘先生显得很焦虑,因为他莽撞的驾驶,导致坐在副驾驶上怀孕7个月的媳妇受到撞击。一边安慰着媳妇,刘先生一边不好意思跟记者说起自己为啥这么疯狂。“我刚开车时间不长,刚才有个车别我,我就躲一下,没想到踩到了油门,方向盘没回正,就冲过去了。”

一辆红色出租车最无辜,司机王师傅抱怨着,“我正开车呢,它一下子就把我撞到一边,幸好我乘客没事儿。”冲过护栏后,“马六”又撞到对面方向的一辆海马轿车后才停了下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任子剑 摄影记者 沈生)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两只小喜鹊不慎从鸟巢坠地 好心市民煮鸡蛋喂养

下一篇 :男子走路不慎碰倒一名三四岁小孩 家长索赔十万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