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走路不慎碰倒一名三四岁小孩 家长索赔十万
作者:发表于:2014-07-08 14:59:31 来源:齐鲁晚报 』

7月6日下午,省城的刘先生步行路过经七纬十二路附近时,不慎碰倒了一名三四岁的小男孩,遭遇孩子家长索要十万元保障金,最终110民警闻讯赶来才帮其解围。

7月6日下午,市民刘先生路过经七纬十二路附近时,一名三四岁的小男孩突然从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红色轿车内下来。事后,刘先生告诉民警,当时自己只顾打电话,虽然看到了小男孩在旁边走,但没有太在意。随后,他不慎碰了小男孩一下,孩子一下子摔倒在地上大哭起来。就在刘先生把小男孩扶起来时,一名中年妇女突然冲上前来,指责刘先生把孩子推倒摔伤了。尽管刘先生一再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碰倒孩子的,但看到小男孩腿上的磕伤后,那名中年妇女对刘先生又推又扯,还要刘先生拿出10万元的保障金给孩子。

见对方情绪激动,刘先生只得报警求助。110巡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调解,刘先生付给中年妇女100元现金,作为孩子看伤包扎的费用。(记者 尉伟 实习生 王志伟)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司机油门当刹车 轿车冲破护栏撞两车致一孕妇受撞击

下一篇 :公安部公布举报投诉方式 接受户口问题社会监督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