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因吸食毒品出现幻觉 裸男挥刀自残12刀后纵火
作者:发表于:2014-05-21 09:31:11 来源:荆楚网 』

  前晚,江夏区郑店街,一名裸男挥刀自残,身中12刀后纵火。附近村民发现后制止,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该男子疯狂挥舞镰刀与村民对峙。危急时刻,赶到的民警将其制服。

  前晚7时许,江夏区郑店派出所接到报警,一男子在联合村一鱼塘纵火并用镰刀自残。该所所长彭立福立即与副所长方先亮及其他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众多村民与20余消防官兵正在一鱼塘旁边的2间看守鱼棚灭火,鱼棚顶上还冒着烟。

  距离鱼棚20多米远的一个厕所门口,一名一丝不挂、浑身血淋淋的男子不停挥舞着镰刀,周围群众无人上前。彭立福、方先亮来到厕所前,喝令男子把镰刀放下。然而,该男子与彭立福对视一会儿后,用木棍捅落房顶的瓦片,捡起一块瓦片砸了过来,彭立福闪身躲过,男子又把手中的镰刀扔过来,彭立福再次躲过。彭立福从一侧绕到门边,趁男子不留神,冲进厕所内,迅速扭住男子左手,随后冲进来的方先亮抓住男子右手,用手铐将其铐住,男子疯狂地朝民警吐痰、吐唾沫。

  随后,民警火速将该男子送到医院抢救。经医生初步诊断,男子用镰刀自残脚、手、腰等部位,身上有12处刀伤,其中左手腕肌腱被割断。经过抢救,该男子已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该男子姓余,38岁,洪山区人。2013年,余某曾因交通肇事案被处理,现租住在案发地附近。事发当天,余某吸食了大量麻果,随后出现幻觉,后窜至鱼塘边上挥刀自残,用打火机点燃鱼棚。随近村民发现后,立即制止其行为,余某却与村民发生了对峙。

  据办案民警介绍,麻果等毒品刺激神经,食用之后会出现幻觉、幻听等症状。麻果对人的身体伤害极大,其中对人体心血管系统危害最大,可导致高血压、心血管破裂、心脏功能下降等,严重者会出现抽搐、震颤,甚至死亡。(记者周逸雄 通讯员李鹏程)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杭州11岁女生抄作业遭父毒打致死 狼式教育酿惨剧

下一篇 :男称免费帮拍"大尺度"艺术照 懵懂少女惨遭性侵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