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90后男子被五旬大叔骗至家中猥亵 拿其裸照威胁
作者:发表于:2014-01-17 16:26:53 来源:广州日报 』

  原标题:五旬大叔猥亵90后男青年

  男子报警被成功获救 大叔被拘

  五旬大叔冼某基以介绍女朋友为由,将90后男青年叶某骗至家中,以菜刀威胁叶某并强迫其脱光衣服,随后对叶某身体进行猥亵并要求与其发生性关系。前天中山边防支队临海边防派出所及时出警,成功解救一名被他人猥亵并限制人身自由的青年男子叶某,将违法人员洗某基抓获归案。目前,冼某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据了解,冼某基与叶某同在临海工业园某公司上班,两人平时关系较好,经常在一起聊天。前日晚6时许,冼某基以介绍女朋友为由将叶某骗至家中,以菜刀威胁叶某并强迫其脱光衣服,随后对叶某身体进行猥亵并要求与其发生性关系,在叶某的强烈反抗下最终未能得逞。

  洗某基之后又以要公开发布叶某的裸照为由,强迫叶某陪其同床睡觉,并限制其人身自由。前日凌晨6时许,叶某趁洗某基上厕所之际便拨打了报警电话求救。(陈维澈 李松林 梁华)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开偷的汽车上路出故障 半路折返竟敢再偷两辆

下一篇 :24岁男子冒充“得道高人”诈骗老太20万元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