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少女怀孕7个月不知情 已有1年多性生活史
作者:发表于:2014-01-10 11:12:35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

  原标题:16岁少女怀孕7个月不知情

  专家提醒,要当心青少年性意识缺失

  年仅16岁,却怀孕27周而不自知。近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青少年门诊接诊了这样一名懵懂的女孩,目前该女孩已接受中止妊娠手术。专家提醒,家长应对青少年进行必要的性知识普及,有困难时可寻求专业机构帮助。

  据女孩介绍,她所受教育程度低,已经在外面打工几年了,平时与父母见面也不多。由于缺乏性保健知识,她既不清楚自己的月经是否正常,也不清楚月经来的时间。而且,16岁的她已有1年多的性生活史,也从未采取任何避孕措施。怀孕后,虽然数月月经不来潮,她也未在意,甚至在感到胎动后仍未引起重视,直到被妈妈发现她的肚子日渐增大,这才被家人匆忙带至当地医院就诊。经B超检查发现,女孩当时已经怀孕27周。据了解,近年来,未成年少女意外怀孕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青少年保健门诊并不少见,该院妇保科为此专门为青少年设立了“青苹果”QQ群,帮助青少年朋友解答各种问题。(唐江澎 周文奕)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便利贴遮单据金额 骗9万元报销费用被拘4个月

下一篇 :男子网购解码器盗车 QQ群里销赃被批捕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