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曹状元总经理曹卫东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9 12:43:41  来源:  


 

  石家庄曹状元食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食品研发、技术推广、营销管理、人才培训于一体的技术服务型企业。公司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常胜将军赵云故里—河北古城正定。公司旗下烧饼店已成功经营九年多,单店年营业额过百万,创利五十多万元,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几年来曹卫东总经理致力于烧饼的研发与推广,已经帮助上百人成功创业,大家都称他烧饼状元。 公司产品主要分为烤、烙、炸、豆浆及粥品四大类几十个品种,产品色泽金黄,香酥松软,老幼皆宜,其独特的风味众多的品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曹卫东先生中途辍学,为生存,他十元开始创业,从一个农村娃,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烧饼状元。靠养殖起家的他最终选择了做烧饼。他是曹状元烧饼的创始人,一个靠自己的努力走出农村,创造财富的有心人。十年磨一剑,通过十年的积淀,曹状元已成为百姓耳熟能详的餐桌主食。

  2004年5月,曹卫东开办了第一家烧饼店,初来乍到,曹卫东的烧饼店既没有品牌知名度,又没有良好的顾客基础,全凭实惠的价格、和干净卫生的消费环境吸引来第一批顾客,开业第一天营业额只有三百元,也就是从这天开始,曹卫东开的烧饼店开始走进人们的视线。由于产品既好吃又实惠,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顾客忠诚度非常高,营业额直线攀升。短短半年时间日营业额从最初的三百元涨到2000元。这期间曹卫东不断出去参加学习培训,先后参加过陈安之、刘一秒、林伟贤、谢继东等老师的课程,思维品质不断提升,管理经验逐渐娴熟,就这样五年过去了,这家烧饼店的日营业额从2000元涨到了6000元,这时曹卫东终于落下第二枚棋子,在2009年,距离第一家店2公里的地方,再开一家新店,店面面积是第一间店的两倍,因为当地人都对他烧饼很熟悉了,所以,新店一开业就生意火爆,日营业额迅速攀升到4000元,一个月后达到5000元。2012年,曹卫东再次出手,创立了石家庄曹状元食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展曹状元烧饼店的加盟业务,两年时间,帮助了上百人成功创业!在烧饼加盟行业崭露头角,大家都称他烧饼状元。同年,营业面积150平米的第三家直营店也顺利开张,营业额突破万元!

  创立至今的曹状元食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于食品研发、技术推广、营销管理、人才培训。公司秉承“厚德载物,实干创未来”的企业精神,以“诚信、创新、务实、共赢”为经营理念,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共赢为先”,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广大顾客与投资者的认同,曹状元食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以产业规模化,品牌个性化大步向前迈进!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著名画家王钲朗国画被白俄罗斯驻华使馆收藏
下一篇:中秋普惠 CEO李肖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