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召开2013第一季度新闻通气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8 11:48:06  来源:  



     4月17日,州委宣传部组织召开黔东南州第一季度新闻通气会,就第一季度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与会媒体记者作通报。

  州工信委、州农委、州城乡规划局领导分别向与会记者介绍了我州20个工业园区、20个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20个“城市综合体”的进展情况,并指出了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下一步将采取的措施。

  记者从通气会上了解到,在过去的一季度中,我州工业园区建设取得了重要进展,在园区规划、项目建设、项目投产、厂房建设和产值等方面都有取得了突破。全州工业园区总规划面积达到了551.04平方公里,实施工业项目328个,续建项目167个,新建项目达到161个。农业示范区和“城市综合体”的建设也取得了积极成果。

  州住建局重点介绍了我州14个示范城镇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

  据介绍,2012年省人民政府下达了在全省范围内建设100个示范小城镇的工作任务,分配在黔东南州的有14个。今年一季度,州住建局对我州14个示范镇的总体规划进行了审查,完成完善了示范小城镇的规划体系,加快了重大建设项目的建设进度。其中黎平县的肇兴镇的省级示范城市已经启动了“8个3工程”,11个州级示范镇也相继启动了“8个1工程”。此外,工业园区的的固定资产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也取得了积极的进展。

  州旅游局、州生态移民办、州发改委、州新农村办也分别就相关领域第一季度工作进展做了系统的说明。(潘盛伟)

 

责任编辑:潘盛伟【收藏】
上一篇:凯里江口大峡谷再次岩崩追踪:山中有裂缝大如溶洞
下一篇:追踪:凯里江口峡谷险情未除 10万方危岩仍零星崩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