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追踪:凯里江口峡谷险情未除 10万方危岩仍零星崩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8 12:11:36  来源:贵阳晚报  


  发生大面积山体崩塌的凯里江口大峡谷,至昨日仍有零星崩塌。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清障工作无法开展,峡谷下方的凯施公路保持交通中断的状况。

  在事发现场,几名民警把守着相关路段,劝返人员与车辆。在发生崩塌的200米高峭壁上,裂缝纵横交错,不时有岩石滚落,尘雾腾起,巨响连连。

  “专家正在想对策,看如何清理这块岩石。”现场执勤的一位民警指着峭壁右侧的一块巨石说,经有关专家估算,该巨石约10万立方米,如果自然塌下,将再次破坏公路阻断交通。“目前正在等有关专家拿出方案,除险处置工作还得再等等。”凯里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

  据悉,事发现场留存的30多万立方米岩石,已将下方河溪堵塞,形成堰塞湖。至昨日,堰塞湖已涨高至约2米。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来水流量较小,堰塞湖水涨高后会顺着土石堆缝隙流走。此外,当地人烟稀少,附近村庄均在高处,堰塞湖不会带去什么威胁。(记者 吴如雄)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我州召开2013第一季度新闻通气会
下一篇:男子嗜赌成性欠下巨债 租来车辆抵押诈骗被刑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