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90后男子网恋被甩 为泄愤持刀刺死女友外公外婆
作者:发表于:2013-12-26 10:46: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

  原标题:女友说分手 他杀害女友外公外婆

  女友要求分手,男子为泄愤将女友外公、外婆残忍杀害。昨天,记者从凉山州中院获悉,备受西昌市民关注的男子杀害女友家人一案日前判决,“90后”马军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

  2010年,马军与刘梅(化名)通过网络相识后恋爱。由于两人年龄都小,加之性格差异,经常吵架,闹过多次分手。

  不愿分手的马军经常威胁刘梅,称如果分手,他将对刘家进行报复。去年11月22日晚11点过,心怀怨恨的马军带着一把匕首,以找他之前的钱包为由,进入了刘梅家中。

  此时,只有刘梅和她外公在家。马军再次和刘梅发生争吵,并打了刘梅一耳光,刘梅的外公见状上前阻止,马军掏出匕首,疯狂地朝刘梅外公连刺11 刀。这时,刘梅的外婆刚好回家,马军朝她捅了一 刀,外婆呼救,已经陷入疯狂状态的马军捂住她的嘴,刺了她13 刀,之后逃离现场。(徐湘东)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色狼猥亵妇女 “甜头”没尝到舌头被咬掉

下一篇 :男子网络赌球输光家当 恶意透支信用卡200万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