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色狼猥亵妇女 “甜头”没尝到舌头被咬掉
作者:发表于:2013-12-25 16:29:00 来源:浙江在线 』

  原标题:色狼猥亵妇女 “甜头”没尝到舌头被咬掉

  一年前,洞头的叶某就曾因猥亵妇女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然而刚出狱不久的他竟又起了色心。

  没想到,这次“甜头”没有尝到,却被咬掉了舌头。

  12月22日晚,叶某在朋友家酒足饭饱之后打算回家,经过小花(化名)家时,想起自己都近四十岁了还是单身一人,顿生邪念,借酒壮胆潜入到了小花家中。

  趁着小花正在卧室睡觉,叶某竟然直接脱光了自己的衣裤就想实施强奸。

  小花被叶某惊醒,激烈反抗。叶某已经完全丧失理智,强抱、强吻,就想和小花发生性关系。情急之下,求救无门的小花狠狠地咬了叶某一口,这一咬就把叶某的舌头咬下了一截,强奸终于没有得逞。

  随后,在小花的呼救下,叶某被闻讯赶来的邻居当场抓获。

  “人家怎么会咬到你的舌头啊”?在医院接受治疗时,面对医生的提问,叶某有点难以启齿。

  昨天,叶某涉嫌强奸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叶明苗 苗丽娜)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男子网购氯酸钾和雄黄制摔炮 发生爆炸双手截肢

下一篇 :90后男子网恋被甩 为泄愤持刀刺死女友外公外婆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