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女子会聊友险被强暴 微信变危信“摇”来一色狼
作者:发表于:2014-02-14 15:29:09 来源:河北日报 』
  原标题:女子会聊友险被强暴 微信变危信“摇”来一色狼

  手机微信中聊得投机,爽快答应对方见面要求,没想到等来的竟是一色狼。近日,家住沧州市区的王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事。

  不久前,王女士通过微信的“摇一摇”功能结识了一位自称陈某的男子,两人聊得十分投机。陈某提出要来王女士出租屋见面时,王女士爽快地答应了。见面后,陈某对王女士动手动脚,并提出要与王女士发生关系。王女士见事情不妙大声呼喊,陈某遂夺门而出。惊魂未定的王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目前,此案已移交至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办案民警说,在微信群中不乏色狼在寻找目标,人们切勿盲目见面,别让“微信”变“危信”。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人妻出轨与大学生频开房终败露 遭丈夫杀害分尸

下一篇 :老两口儿子去世悲痛万分 天降“孙女”索要遗产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