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地铁中单手擒色狼 咸猪手光明正大袭胸反被制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7 11:29:30  来源: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在地铁上遭遇咸猪手有很多女性可能会选择沉默,但是昨天,上海地铁站一女子不仅没有沉默反而紧紧抓住这位咸猪手不放,顺利把他送进了派出所,事件在微博上一出,迅速得到了很多网友点赞。

  据这位勇敢女子小漠介绍,8月14日清晨7时许,她独自一人在轨交9号线松江体育中心站台候车,正当列车进站时,一名陌生男子忽然出现公然袭胸。小沫当即上前抓住男子,但男子跑向车厢内意图逃走。小沫一边紧紧抓住男子不放,一边进入前往市区方向的车厢,男子最终在车厢内被小沫制服。随后,小漠报警,在此期间,还拍下了“色狼”照片。

  民警到场后,男子当场承认了自己的咸猪手行径。据了解,该男子外地来沪,无正当职业。目前,男子已被移交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小沫今天在微博中称,虽然这只咸猪手光明正大袭胸很恶劣,但是他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最希望的还是以后能改过自新,也提醒广大女同胞千万不要忍气吞声,你的忍气吞声会让他以后一次又一次的伸出咸猪手!

  网友纷纷留言:“小沫棒棒哒,给女中豪杰点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超5成受访者发现近两年返乡就业年轻人增多
下一篇:习近平:让“一带一路”建设造福沿线各国人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