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男1女酒后挤进1辆轿车 咸猪手引发斗殴砸警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19 11:21:37  来源:今日早报  

  电影、动画片里有个调侃的镜头,非常流行。说的是在拥挤的车厢内,有人伸出咸猪手,引发女子尖叫,接着便发生各种各样冲突纠纷。

  近日,在杭州余杭街头,这样的事情真实发生了。五男一女挤入一辆轿车,拥挤中有人手不老实,从而引发了一场打架甚至砸警车的闹剧。

  6个人挤上一辆轿车

  8月5日下午4点多,在临平景星观路,一辆轿车突然停在路边,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在路边拉扯在一起。

  民警到了现场之后将两人拉开,没想到两人越吵越凶,其中一人还对着警车“撒野”。那么大的火气,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李某是河南人,在安徽上班,最近因为要照顾生病的亲戚,来到余杭暂住。

  事发当天,几个老乡叫上他,相约一起下馆子吃饭喝酒。李某也叫上了自己的弟妹,一共六个人,五男一女,喝了3斤白酒和若干啤酒。

  酒足饭饱之后,几个老乡又提议去唱歌,李某和他的弟妹也欣然同意。

  李某说,当时出了饭馆打不到的,于是6个人就挤上一辆轿车,后排坐了四个人,他和弟妹坐在最中间。紧挨着李某弟妹这边坐的是张某,他和李某也是老乡,不过两人是第一次见面。

  咸猪手引发酒后斗殴

  车子开出后不久,李某说,就听到弟妹突然跟他说,“你朋友怎么这样子”,开始还没在意,以为是误会,没想到没过多久弟妹又叫了起来,告诉他张某的手不老实。

  自己弟妹被欺负,酒喝多了的李某一下子就火了,直接朝着张某大骂。没想到张某也不甘示弱,也大声吼起来,在酒精作用下,两人矛盾迅速升级,李某一把将张某头往车窗上推。

  轿车随后在路边停下,两人下车后你一拳我一脚,拉也拉不住,李某左眼的眉骨被击中,当场鲜血直流,而张某的衣服则被撕碎。

  正好余杭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塘栖中队民警马俊、费金海等人经过,发现路边有人打架,立即上前亮明身份,将张某带入警车隔离。然而两人并未收手,一个里边闹,一个外面叫,虽被民警拉住了手臂,但是李某的脚还是乱蹬乱踹,右边的反光镜都被他踹掉了。

  考虑到双方都是酒后举止失控,马骏等人强行对其二人进行了约束控制,并最终会同随后赶来的民警一起,将二人带回了临平派出所。

  目前李某因涉嫌殴打他人、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拘留13天,张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拘留7天。

  □通讯员 陈震庆 本报记者 朱寅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楼上扔下数块砖砸中3人 疑促销活动太吵引起
下一篇:食药监总局回应一纸通知致4亿元损失:疫苗不合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