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制止咸猪手遭报复 下车后被对方拿砖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23 14:45:17  来源:中安在线   

  昨日8时许,合肥市民张磊(化名)报警称,他乘坐33路公交车时,看到一中年男子对女乘客进行骚扰便立即阻止,不料下车后遭遇报复,对方拿着砖块在其身后追赶。

  张磊今年20多岁,当天早晨他乘坐一辆33路公交车从肥西前往市区,当时车厢内站满了人。他说,当公交车行驶至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附近时,他发 现与他站在一起的一名中年男子举止异常,“他把手伸向我的前方,在前面一名女乘客的臀部乱摸。”张磊称,女子感觉到后没有激烈反抗,而是挪动了位置。“没 想到他用同样的方式,又去摸另外一名女乘客。”张磊说,因为事情就发生在面前,实在看不下去,就出言制止。

  张磊的阻止,遭到了对方反感,随后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旁边的乘客见状,将两人劝阻开来,事情暂告一段落。“后来我在建工大学北区的站台位置下 车了,没想到对方也跟着一起下车。我回头一看,他手中拿着一块砖头,要砸我。”张磊一边逃跑一片拿出手机报警,看到学校门口有保安,便跑进了校园内躲藏。

  因为赶着上班,确定安全后,张磊没等民警就离开了。“太嚣张了,骚扰女乘客被发现了还跟下车报复我。”张磊对此次乘公交车的遭遇感到非常寒心。 昨日上午,建工大学北区门口一保安称,当时小伙子边跑进学校边让大家报警,小伙身后一40多岁中年男子拿着砖头追赶,看着小伙跑进学校男子没有继续追。对 于两人发生了何事,保安表示他也不知情,但是如果男子持砖头追进校园他肯定会制止。

  对于此事,记者联系到33路公交车所在的公交集团5车队一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没听说有司机反映此事,“可能是当时车上乘客很多,两人冲突时司机没有发现。”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药店给老汉开安胎丸治腰疾 致其全身奇痒昏迷5小时
下一篇:国企业务员钻空子“赚”公司140万 骗妻说是奖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