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无证制药加激素 歪医生图疗效制售假药被捕
作者:发表于:2013-12-17 11:28: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

  原标题:无证制药加激素歪医生称图疗效

  为图疗效,诊所医生擅自在中药中添加激素类药物。昨日,记者从成都市食药监局获悉,崇州的这家诊所医生因涉嫌非法制售假药,已移送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11月22日,成都市食品药品稽查总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崇州一家诊所内,有人在中药内非法添加不明药粉。稽查总队随即前往暗访调查,并初步确定举报属实。随后,稽查总队与市公安局进行联合侦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在三楼房中发现大量西药、药瓶、研磨器械以及没来得及丢弃的包装好的小包药粉。

  面对证据,王某某承认了无证制药的事实,并对现场查获的药品及添加成分进行了供认。王某某初步交代,添加是为了图疗效。稽查总队执法人员对查获的四种中药进行了抽样送检。

  12月6日,经成都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检验,被抽检的四种中药中有两种被检出添加激素类药物成分。长期食用这类激素,对人体有严重危害。该行为已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目前,此案已由崇州食药监局移送公安部门刑事立案调查。(吴柳锋)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神秘药品畅销网络 包装乱无来源被证:一切都是假的

下一篇 :盗贼撬贫困县领导办公室 怕张扬丢20条中华烟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