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网遇美眉相约开房 遭“仙人跳”被逼写欠条
作者:发表于:2013-12-13 10:53:04 来源:长江网 』

  原标题:男子遭遇“仙人跳”被逼写下欠条

  网上偶遇美眉,见面后对方提出开房,男子以为是“艳遇”,不料中了“仙人跳”圈套,被抢走900元,还打下了6000元欠条。黄陂警方昨天通报,警方打掉了两男一女的色诱抢劫团伙。

  12月1日晚上11点,黄陂男子陈某用手机QQ聊天,通过“附近的人”查找并结识了女孩小丽(化名)。这个小丽漂亮又大方,陈某与她聊得火热,很快约她出来见了面。吃完夜宵后,小丽说不想回家,要去宾馆开房。陈某欣然答应,兴冲冲去开了一间房。

  刚进房5分钟,两名持刀男子破门而入,其中1人自称是小丽的男友,上前将陈某一顿暴打。反抗中,陈某的右手腕被尖刀划伤。随后,两人让陈某拿钱私了,将其挟持到附近的银行。陈某取出卡里仅有的900元钱交给对方,并打下了6000元欠条,这才脱身。

  前川派出所刑侦民警调阅银行取款录像,通过小丽的QQ顺线查找,很快锁定持刀男子是本地一家理发店的两名发型师王某和李某。11日下午,民警通过布控守候,先后在汉阳西桥路一家网吧和黄陂前川一出租屋内抓获王某、李某和小丽。经审查,王某因手头拮据,提出让女友小丽在网上约人开房,再和李某持刀劫财。

  12月12日,王某、李某和小丽等3人均被刑事拘留。(张雷 刘丰)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男子翻进女邻居家欲行不轨 几番心软写血书道歉

下一篇 :学长追求学弟遭拒 恼羞成怒给李某家恶意灌水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