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翻进女邻居家欲行不轨 几番心软写血书道歉
作者:发表于:2013-12-13 10:51:36 来源:浙江在线 』

  原标题:喝了酒想起前女友 他爬窗翻进女邻居家

  先是脱得光溜溜,爬窗到隔壁女孩的房间,欲行不轨,然后却躺下和对方聊了一小时,最后的结果是,他写下“对不起”的血书。

  今年中秋节,19岁的谢某做了一件荒唐事,现在他面对的是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中秋夜喝了酒,想起前女友

  他脱光衣服爬到隔壁女孩的房间

  谢某来到宁波也没多久,一个人孤零零的,老想家,想身边有个人陪。

  今年中秋之夜,谢某和朋友聚餐喝了不少酒,回到租住的房子已是凌晨。

  都说中秋佳节倍思亲,在这团圆的日子,想到远方的亲人,也想起背叛自己的前女友,谢某越想越伤心,越想越生气,拿出一瓶二锅头继续喝。

  一瓶酒下肚,酒意上涌,年轻的心也开始躁动。谢某想起了住在隔壁的女孩子。

  谢某租住的房子是群租房,房子被房东隔成了6个小房间。虽然平时没有任何交集,但谢某知道,隔壁住的是个女孩。当他发现女孩房间的窗户开着时,内心的冲动愈发强烈。

  谢某三两下脱光了身上的衣服,打算爬窗进隔壁房间。临走前,他随手拿了桌上的水果刀,寻思着万一女孩反抗,可以用刀恐吓。

  他光着身子爬出了自己房间的窗户,踩着室外的空调架,顺利爬进了隔壁女孩的房间。

  女孩一哭,他心软了

  躺下来给她讲故事

  女孩已经睡了,呼吸均匀。

  谢某慢慢移向床边。他刚把膝盖压到床上,女孩就被惊醒了,扭头看见床边有人,吓得尖叫了一声。

  谢某赶紧一把用左手捂住女孩的嘴,右手用刀背顶着她脖子,威胁道:“不许发出声音,不然就抹了你!”

  女孩瞪大了眼睛,颤抖着点点头。

  看到威吓起了效果,谢某乘势趴到女孩身上又亲又摸。随后,他命令姑娘脱衣服,姑娘把睡裙往上撩了撩。谢某嘴里嫌弃地说着“女人都不是好东西”,一边准备行非礼之事。

  女孩流着泪,边反抗边哀求谢某放过她。看到女孩的眼泪,谢某心一软,竟停下了动作。

  而女孩也在最初的惊慌之后逐渐恢复了理智。她觉出谢某在发抖,便问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这一问,让谢某打开了话匣子。他说起了和前女友的往事,他是多么多么喜欢她,但她却背叛了他,让他一蹶不振。

  女孩软言安抚谢某,也说了一些自己在生活中遭遇的困难和挫折。

  谢某慢慢平静下来,躺在女孩身边,一手搂着她的脖子,一手轻轻抚摸她的秀发,和她聊了起来。

  打消了邪念,准备回房

  临别一吻,他又冲动了

  不知不觉,这一聊就聊了一个多小时,谢某也打消了之前的念头,准备回自己房间。临走之前,他想想两人聊得挺投机,便要求女孩亲他一下,女孩不肯。酒劲又上头,他抱住女孩强吻。

  这一吻,竟又让他起了邪念。他开始撕扯女孩的睡裙。

  此时的女孩已经不是一个多小时之前惊慌失措的女孩,她在危急关头表示想先上个厕所。

  群租房的厕所是公用的,在房间外面。谢某一开始没同意,女孩一番安抚劝说,终于磨得谢某松了口。

  女孩自然不会傻到真的上完厕所再乖乖回房,她趁机跑到楼下打电话报警。

  女孩逃脱,报了警

  觉得后悔,他血书写下“对不起”

  警察赶来现场。当看到眼前的一幕时,警察也惊呆了。

  女孩房间的桌上放着一张红彤彤的“血书”,上书“姐姐对不起”几个大字。

  原来,在女孩去“上厕所”的时候,谢已经冷静下来。他回自己房间穿好了衣服,然后去厕所准备向女孩道歉。当他发现女孩既不在厕所也不在房间时,意识到事情不妙——女孩肯定去报警了!

  这下事情闹大,不能善了了。回想之前做的糊涂事,谢某心生悔意,回到房间用水果刀在左腿上划了一刀,用手指蘸着鲜血写下了“血书”,想着也许能获得原谅。

  只是,看到这份血书的不仅是那个姑娘,还有和姑娘同来的民警。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女子网卖二手电脑引狼入室 遭凶残歹徒割喉杀害

下一篇 :男子网遇美眉相约开房 遭“仙人跳”被逼写欠条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