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恋物男入户盗窃女士内衣 被丰台检察院提起公诉
作者:发表于:2013-09-23 16:51:18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恋物男入户盗窃女士内衣

  郭某撬门入室盗窃竟然是为了女士内衣。记者昨天获悉,郭某因涉嫌盗窃被丰台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7月30日,丰台警方接到王女士报警,称其暂住地房门被撬,除丢失一部手机以外,多件内衣、丝袜以及化妆品也被偷走。令人意外的是,屋内其他贵重物品并未丢失。接到报警后,丰台警方迅速展开侦查。

  民警通过反复观看监控录像锁定了嫌疑人郭某,并在其暂住地将郭某抓获。令人意外的是,民警同时在其暂住地起获大量女士内衣、丝袜等物品。

  据郭某供述,自己原来是机场的一名保安员,离婚多年,且迷恋女士内衣。他在踩点的过程中发现王女士刚刚从家中出来,于是便撬锁进入其家中。当被问及在其暂住地起获的大量女士内衣的来源时,郭某否认是盗窃所得,他辩称自己喜欢女士用品,于是自己到机场空姐宿舍楼的垃圾桶里捡空姐丢弃的内衣和丝袜,并将这些东西洗净后收藏。(王晟)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窃贼徒手打洞连偷地下出租房 偷完一家接着偷隔壁

下一篇 :女会计因婚姻不幸购物发泄 伙同他人挪千万公款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