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韩国一名男子因拒绝生子在地铁站自残生殖器(图)
作者:发表于:2013-05-07 09:32:25 来源:


现场图片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5月6日报道,本月5日晚10点43分(当地时间),韩国大邱东区新岩洞东大邱站3号出口前,金某(32岁)因拒绝生子而自残生殖器。

韩国警方于6日表示,“金某当天在东大邱站3号出口前的广场上手持凶器自割生殖器后,携其器官进入地铁站试图离开”。

据悉,金某在进入东大邱站后无奈求救时,被地铁监察人员发现。119救助队接到紧急求救电话后立即出动,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尚无生命危险。

金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因为幼年时曾有过不好的经历,所以为了不生孩子,而自残生殖器”。

警方相关人士表示,“虽然金某在被发现时大量出血,但在被移送医院的过程中,他并未失去意识”。

目前,韩国警方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河北女子蒙冤被关10年续:法院判决赔偿其63万

下一篇 :29名女大学生参与传销 多被亲朋好友欺骗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