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民生连线开展“民生无小事 报料有奖励”活动
作者:发表于:2013-04-15 14:23:43 来源: 』

民生连线》是黔东南信息港于2012年10月改版上线的一档民生新闻栏目。几个月以来,本栏目紧紧围绕“依靠现代网络了解民意 依靠党委政府解决问题”的服务宗旨,把报道焦点对准关系民生的问题,全面反映百姓心声,为老百姓提供贴心实在的服务。得到广大网民朋友的强烈关注和热烈支持。

在这个全民记者时代,每个人都是新闻发言人,每个人都是新闻的体验者,选择报道视角,挖掘鲜活素材,都离不开广大网民的大力支持。为增加栏目线索量,特开展“民生无小事,报料有奖励”新闻线索有奖征集活动,从平民视角出发,以多样化渠道,听民声、察民意、汇民智,充分表达草根民意,为民立言。

您身边的感人事、新鲜事、烦恼事,就是我们的事!发现身边的新闻,您就是我们的眼睛,欢迎您把您身边的新闻线索提供给我们。

新闻线索有奖征集活动,不限报料范围和报料方式,只要老百姓提供有效线索,我们都将仗义执言,并予以现金奖励。

奖励方式:

新闻线索提交后,我们会尽快处理该信息,核对新闻线索内容的真实性,评估其新闻价值,然后安排采访,采访稿件一旦刊载,将对线索提供人给予30到50元奖励。

同时郑重承诺:有效线索件件落实,采纳与否每件回复。

报料方式:

您可以使用电话、短信、QQ、邮箱、信件等多种方式进行报料,如果您有重要的证据,图片或视频等附件需要发送的话,建议发至我们的邮箱。我们的联系方式是:

热线报料:0855-8222000

短信报料:编辑短信发送到 10658255855

Q Q报料:1807814443    449315

报料邮箱:1807814443@qq.com     people@qdn.cn

注意事项:

线索提供人,请务必提供提供真实的新闻线索并尽量详细。

为了有助于您所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请以真实身份联系我们,并提供有效的手机电话。本栏目对新闻线索提供者的信息绝对保密,敬请放心。

因联系方式不真实,导致无法联系上的新闻线索,将不予受理。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短信诈骗又出新招 市民需提高警惕勿上当

下一篇 :丢包诈骗有了升级版,银行密码是这样套出来的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