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从江县9个工业和民营经济项目集中开工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3-23 14:27: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22日下午,在贵州洛贯经济开发区干团竹木园标准厂房建设工地上,挖掘机、推土机机声轰鸣,从江县在这里举行9个工业和民营经济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洛贯经济开发区、从江县政府、县直机关相关单位负责人,洛香镇与贯洞镇干部职工、相关企业负责人、员工及群众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从江县9个工业和民营经济项目开式仪式

  开工仪式本着“简朴、热烈、安全、有序”的理念进行,不搭设主席台、不摆放鲜花绿植装饰会场、没有空飘气球、没有礼炮、不安排会议用餐,会场布置一概从简,一股清新的会风扑面而来。

  开工仪式简约进行,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金城主持,洛贯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刘隆俊通报了从江县新开工项目情况,2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建设企业总经理袁甫新代表项目施工单位发言,县委副书记、洛贯经济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杨胜年宣传项目开工。


肖金城常务副县长在主持开工仪式 

        当天,开工的项目有:洛贯万户侗寨廉租房二期工程、2013年生态移民项目、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西山滴水岩加油站建设项目、刚边利民加油站建设项目、腾森科技环保设备生产项目、洛贯开发区2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建设项目、贵州康源铁皮石斛农业科研开发项目、润田玻璃钢管道及系列产品生产项目,9个项目总投资共6.6亿元。(吴金秀)
 

责任编辑:潘艳英【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委副书记杨军深入秀塘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