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友宠物狗跳海 “旱鸭子”男友冒死救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27 15:31:30  来源: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湾仔金紫荆广场海旁昨天(26日)凌晨发生小狗跳海失踪事件。一对情侣带同八哥爱犬散步期间,小狗突挣脱男主人怀抱跳海,不懂泳术的男主人不顾自身安全,揽救生圈跳入海中救犬,一度被途人误会他轻生,消防员接报到场将男子救起,惟爱狗则音讯杳然。

  事发昨日凌晨1时许,男事主罗某(44岁)与张姓(43岁)女友带同一头八哥爱犬,到湾仔金紫荆广场散步聊天,期间张女人有三急,将爱犬交给男友独自看管,并往附近如厕。

  现场消息称,当时罗紧抱着爱犬在岸边等候,不料八哥狗突奋力挣脱,落地后狂奔却疑未有看清前路,结果在岸边踏空堕海,罗见状大惊,眼见爱犬在海中浮沉,恐其没顶,罗为救爱犬,虽自身不懂泳术仍冒险将岸边救生圈套上身即蹈海拯救,但途人误会有人跳海自杀,忙报警求救。其女友折返见状,更吓得花容失色。

  消防及警员接报迅速赶抵,先将罗救起,经救护员检查证实无受伤,毋须送院。他不忘向消防员解释爱犬蹈海经过,惜消防员经逾半小时搜索,仍未见堕海八哥影踪,情侣狗主一直在岸边盼望守候,最后终接受现实,伤心离去。

  八哥犬(Pug),或称巴哥、哈巴狗,原产于中国,约在400年前在东方培育,经由荷兰传到欧洲,后经英国培育改良成现在品种。八哥属小型观赏犬,脸庞如遭人用拳头揍扁般,成犬体重约6至8公斤,身高仅25至28厘米。八哥脾气很好、性格忠诚但爱玩,也很会保护主人,如有陌生人走近,会狂吠不止,饲养时也不需要太多户外活动,非常适合在香港饲养。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10位家长买大学名额被骗147万 嫌犯分赃争吵被抓
下一篇:19岁南京某大二女生1年做4次人流 称不会用避孕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