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商会经济协作中心2012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04 09:50:33  来源:163贵州  

  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形成优秀人才到基层去,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干部从基层来的良性互动选人用人导向,根据工作需要,拟从全州范围内公开遴选1名工作人员到黔东南州商会经济协作中心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

  遴选工作坚持面向基层、德才兼备、人岗相适、以用为先的选人标准,按照“公开、民主、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把政治素质好,熟悉经济审计,法律维权综合能力优秀的工作人员遴选到州商会经济协作中心工作。

  二、遴选工作组织形式

  遴选工作按本方案规定的条件、程序和方法进行,本方案由黔东南州工商联组织实施,报州委组织部备案。

  三、遴选计划

  本次计划遴选黔东南州商会经济协作中心事业工作人员1名。

  四、遴选对象和条件

  (一)遴选资格

  在编、在职(岗)的黔东南州财政全额拨款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身份或事业单位正式干部身份。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公开遴选调入事业单位后,执行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不再保留原有身份。

  (二)遴选条件

  1、政治坚定,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品行;热爱工商联工作,公道正派,无不良记录;

  2、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2010年1月1日以前参加工作;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符合《黔东南州商会经济协作中心2012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规定条件;

  6、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财政收入433513万元增幅全省九个地州市中第一
下一篇:陈应勇副州长出席全国省(区、市)驻深圳办信息联谊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