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华晨宝马康思远 我们从不把过时技术拿到中国来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6-02 16:48:2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讯 为了庆祝这一天,在中国工作多年的康思远,专门挑了一条大红领带,连衬衣纽扣都是京剧脸谱图案,用他自己的话说,这就如宝马一样,越来越融入中国本土文化。作为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见证了宝马在中国的发展、壮大,再到如今的迈入新阶段。在接受南方日报记者专访时,康思远表示,铁西工厂作为宝马最新的一座工厂,聚合着宝马最新的技术与理念,是宝马在中国实现本土化的重要成果,未来华晨宝马将强化本土化研发以及本土人才培养,为华晨宝马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记者:铁西工厂在建设过程两次增加投资,这是为何?

  康思远:过去三年,华晨宝马在中国强势的增长给了我们越来越多的信心,所以也要不断地根据市场的发展调整战略部署。面对未来,我们增大了投资,加快了步伐,让战略可以得到更好的实施。因为中国的经济还在稳健增长,中国的消费能力,致富力也在逐渐地提升,对这种豪华产品的需求还是有很大的空间。

  记者:宝马本土化下一阶段会朝哪方面发展?

  康思远:铁西工厂与沈阳发动机工厂是宝马在本土化进程中迈出的非常关键的两大步。我们把宝马集团最先进的、也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四缸双涡管单涡轮的发动机拿到中国进行本地化的生产。我们对中国战略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考虑,除了加大本地化生产,我们也会在本地开展更多的研发活动。

  现在,已经有很多工作人员在从事研发工作,在未来不远的中期,我们将会在研发方面付出更大的努力,迈出更大的步伐。可以说,现在年轻的华晨宝马已经走过了第一阶段,现在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记者:在本地化上,宝马与竞争对手有什么不一样?

  康思远:现在中国市场是宝马集团全球第一大市场,我们非常高兴。这是客户对我们产品的支持,是客户把我们推向了这样一个位置,而我们一切的出发点都是要围绕客户为出发点。

  首先,在服务上面,现在中国已经有300家BMW经销商网点。在培训上,我们去年培训了经销商员工达到14万人天,平均每人6天的密集工作量,对质量和数量做了很多的努力,才会慢慢赢得客户,赢得了客户对我们的喜爱。并且,我们也从来不把过时的技术拿过来。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通用回购上海通用1%股权 交易价格为9140万美元
下一篇:中国“引擎”引领豪车狂飙 豪华车酝酿中国元素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