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八天便谈婚论嫁 这样结婚会幸福吗?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1-28 15:36:45  来源:网易  

  我和他是在一个Q群里认识的,恰巧我是那里的管理员,所以,偶尔只是瞎聊几句。

  在去年12月最后一个星期,群里突然玩起了6个人语音,有一次,他也参加了。觉得他蛮幽默的,仅仅而已。

  后来,有次他自动和我私聊,说很喜欢我个人说明里的一句话,我们才开始第一次谈话。

  其实我们那个Q群只是为了所有在同一个城市的年轻人,可以出来聚会啊,吃饭啊,热闹一下。

  第一次谈话,我们从晚上11点一直聊到了早上6天,从一开始用打字后来索性就用麦讲话。我们还是聊得蛮开心的,我们谈得也挺深的,最起码是没离开三大主题,爱情,亲情和友情和彼此过去的历史。

  就这样,每天都聊一会,感觉还蛮不错的,我从上次分手到现在已经一年没恋爱了,而他单身都6年了,只是偶尔会去找一夜情,我们都曾经在感情上受过伤害,所以避免再次受伤,而一直守护心里那点真情,想留给值得的人。

  12月31号,他突然在群里提议,大家出去玩,一起过新年,可是没人响应,他就跟我说,你来吧,别都在家呆着了。后来我想了一下,那就去吧!又叫了一个我7年的好朋友,再找一个群里的哥们,我们四个就去过新年了。

  可是那晚上我喝多了,我那个7年的朋友也喝多了!第一次再没见过的网友面前这样,真的是很丢人的!我和我7年的朋友都是被他们两个人背回他家的。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的衣服特别脏,可是我一点也不记得我喝多了之后的事,可是我发现我把他的床单弄脏了,真是太丢人!

  他和我们群里的那个男孩都没怎么睡觉,一直看着我和我的那个朋友。当时我真的觉得特别过意不去。他只是说以后少喝点了。

  其实那天晚上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对他的印象蛮好的,当然他确实长得挺精神的。比照片好看很多(我们那个群里的所有的人都是有照片的)

  后来,我发现我的钥匙没有了,他说可能在酒吧里呢。说下午去拿,等到下午,酒吧也没开门,我没办法就先回家了,他说晚点拿回来再给我。那天,我打了车走的时候,心里突然有种温暖的感觉,虽然我没有回头看, 但我知道他一直在注视我,我当时觉得那种有点心动和温暖的感觉应该是互相的。

  他比我大4岁。

  第二天,他上网告诉我,他好象是喜欢上了我。我心里挺高兴的,好象一年多的感情空白突然被填满了。

  第三天,我去他家拿钥匙,我们一起玩牌聊天,然后不能克制的发生了关系。

  第四天,第五天我都留在他家里,我们好象非常熟悉了一样,他没说出的话,我自然的帮他说出来,我想干的事,他会在我之前就问我是不是想做什么。

  第五天,我回家了,还沉浸在我们一起的画面,一晚上我们都在发信息。

  第六天,他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吃饭,玩得很开心。

  第七天,他来看我,住在我家,我们整晚都在说话,然后我们都想把现在这样的感觉保持下去,我们谈到了结婚。

  第八天,我们已经称呼对方老公/老婆了。

  你们觉得这样的突如其来的爱情,我们这样结婚,会幸福吗?


【收藏】 责任编辑: 龚秀相
每日新闻
今日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