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健康 > 女性 > 正文

撒娇老公没有反应还打我成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10-29 17:19:11  来源:女性私房话  

  针锋相对

  俞威比我小,我们是姐弟恋,当初在一起时很多人不看好,我犹豫过,但俞威坚持,终于,我被他的诚心感动,恋爱谈了两年,第三年我们结婚。

  结婚时要办喜事,买新房。俞威的家庭条件不好,父母都有病,还有个上学的弟弟,负担挺重。按照我们老家的规矩,彩礼钱原是少不得的,可考虑到现状,我爸妈很大度地省去了那个环节,甚至担负起买房重任。房子的首付款将近30万元,我妈给了20万元,俞威有5万元的积蓄,我们又借了5万元(目前已经还清),这才凑够。

  婚礼办了两场,我和俞威的老家各有一次,重头戏在娘家,为了给我挣面子,家里人订了当地最好的婚宴,亲朋好友来了二十多桌。俞威那儿只在自家简单请了几位近亲,婆婆很不好意思,她跟我说:“咱家就这本事,让你见笑了。”其实我不在乎这些,有多大能力办多大事,这很正常,但有一点却让人很不开心:娘家婚礼上收的红包,我妈都给了我们,可在婆家,分文未见。

  婚姻生活拉开大幕,我和俞威的矛盾逐渐显现。人家都说,互补性格的夫妻最好相处,我们偏偏是一类人,都倔,脾气不好,往往是细微小事引发激烈争执,甚至动手。

  先说经济问题。我在银行上班,工作稳定但收入不多,俞威做销售,虽忙碌却有高回报,为此,俞威总觉得他对家庭的贡献比我大,应具备更多话语权,所以,家里的事情总想自己说了算。可我不同意,夫妻理应平等,凭什么我要听他的?平日,两个人都想管钱,都觉得自己更具理财能力和投资眼光,我想买房,他要买股票,互不相让,闹到最后,只得以AA制收场。

  再说态度问题,女人都想被老公疼,都想在老公面前撒娇。刚结婚时,我常玩这一招儿,可俞威根本没感觉,他像个榆木疙瘩,油盐不进。我也纳闷,恋爱时俞威不是这种人,也懂浪漫,怎么婚后就成了这样?有时我生气,跟他吵闹,他会毫不犹豫地挂断电话,我锲而不舍地打,他就直接关机,而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只要知道他在哪儿,总会第一时间冲过去,当面清算。

  暴力升级

  最初,我们的泄愤方式比较低级,仅限于动嘴,可到了婚后第三年,逐渐用上武力。

  至今,我仍清楚记得第一次挨打。那晚,我和俞威吃完饭,守着电视打发时间,当时正播着一档情感栏目,具体什么事已不记得,只知道我站在女方那边,俞威的意见刚好相反,两人就这样争执起来。

  现在想想,真是不值,何苦用别人的生活来为难自己,但当时就那么发生了。我和俞威愈吵愈烈,我先站起来,将手里吃了一半的苹果扔在他身上,苹果一弹,可能撞到他的脸上,俞威马上暴跳如雷,他一把扭住我的胳膊,对着我的头猛捶几拳,当时一阵天昏地暗,我的眼前全是金星。

  诧异过后,随之而来的是巨大愤怒,我说过,自己不是个能吃亏的人,反身便跟俞威扭打在一起,可我哪里是他的对手,他仅一只手就按住了我,拉着我的头发,逼我认错,我不认,他便捶我的后背。我哭得快要喘不过气,最后竟在惊怒交加中昏了过去,俞威这才慌了手脚,把我拖到沙发上。

责任编辑:张应雪【收藏】
上一篇:出轨男人藏不了隐性标志揭露你
下一篇:教你12种方法可有效防治宝宝打嗝 妈妈要用心看哦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