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召开 廖飞当选州长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10-15 17:44: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州委书记李飞跃投下第一票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为新当选的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廖飞颁发当选证书




新当选的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州长廖飞在会上发表讲话


  金秋十月,苗疆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5日,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在凯里市行政中心中央会场隆重举行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中央会场礼堂内华灯璀璨,花团锦簇。主席台中央国徽高悬,鲜艳的10面红旗分立两侧,会场气氛庄严而热烈。来自全州各条战线的近四百名州人大代表,肩负着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的重任步入会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是在全州人民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建设富裕、秀美、魅力、和谐的美好黔东南的光辉征程中举行的。

  上午十时,黔东南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随着雄壮的国歌乐曲奏起,与会代表们一致起立,高唱国歌。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李飞跃、廖飞、罗亮权、冯仕文、张文强、王贵、石干昌、莫章海、潘玉凤、唐斌、杨俊、杨秀锡、龙世勇、吴锡锋、黄远良、黄秋斌、唐官莹、吴才运、粟多能、张淼、吴克、彭世平、刘建新、吴明、袁尚勇、江朝伦、石瑞鸾。会议由罗亮权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们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下午四点三十分,黔东南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凯里市行政中心中央会场召开。

  大会执行主席李飞跃、廖 飞、罗亮权、梁承祥、冯仕文、张文强、王 贵、石干昌、莫章海、潘玉凤、唐斌、杨 俊、杨秀锡、龙世勇、吴锡锋、耿生茂、王家黔、杨治岑、杨正明、孟凡明、王之政、白跃军、黄清发、戚咏梅、王勇志、陈晓琼、卢里然、邓世高等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姜学东、刘晓春、陈应勇、潘亮、洪金洲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会议由罗亮权主持,州直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与会代表在认真填写选票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在轻松欢快的乐曲中,代表们庄严履行法律赋予的权利,投出了神圣的一票,经过紧张严密的计票,廖飞同志以377票当选为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州长。当罗亮权代表大会主席团宣布选举结果时,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向新当选的州长廖飞颁发当选证书。
 

【收藏】 责任编辑: 杨懿
新闻图片
今日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