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帮少年疯狂向移动基站下“黑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6-08-09 08:40: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龙昭珩  记者 潘光银)今年6月份以来,黄平县谷陇工业园区及重安、重兴、苗陇等乡镇连续发生了破坏移动基站电缆线案件,造成大面积通讯中断。案发后,黄平警方蹲点守候,在谷陇将两名开着轿车,正在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就此挖出了系列案件十余起,共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追回了大量被盗的铜芯电缆线,为国家挽回了损失。

       

<script src="http://www.qdn.cn/js/gg1.js"></script>
<script src="http://www.qdn.cn/js/gg2.js"></script>
据介绍,六月分以来,系列案件发生后,黄平警方高度重视,抽调谷垅镇中心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安组,全力展开侦破工作,经过认真细致的勘查走访,锁定是团伙流窜作案,且有交通工具,消赃地极可能就在凯里

       针对这一特点,专案组民警采取人防技防等多种方式进行了长期布控。8月3日中午,一辆红色的美人豹轿车引起办案民警注意,专案组民警通过跟踪和设伏守侯相结合的方式,在两名犯罪嫌疑人再次伸出魔爪时将其擒获。两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15岁,无业人员,住凯里市二六二厂宿舍)、雷某某(男,17岁,无业人员,住黄平县谷陇镇岩英村七组)交代了伙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至今年六月份以来租车在黄平、凯里两地的移动基站共作案十起的犯罪事实。

        经进一步调查,8月4日凌晨,专案组民警连夜赶往凯里,顺藤摸瓜,抓获了另一名犯罪粱某某(男,16岁,无业人员,现住凯里市鸭塘镇中坝村)。根据其的供述,警方又抓获了5名收购赃物的老板,在他们店中缴获了大量电缆铜线。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九寨收费站旁 大货车“飞”下坎 车毁人亡
下一篇:雷公山用“电子眼”保护野生动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