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长廖飞主持召开2月份全州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01 09:12:09  来源:  


  2月27日下午,州长廖飞主持召开2013年2月份全州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领导陈英华、刘晓春、李正相,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等出席会议。州直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州发改委和州统计局在会上通报了2月份全州经济运行预测情况,分析和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3月份全州经济工作提出建议。州工信委、州商务局、州住建局、州农委等部门分别作发言。

  据统计,当前我州各项经济指标良好,经济继续保持较快增长。1-2月份,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110.1亿元,同比增长75%;500万元以上工业增加预计完成19.2亿元,同比增长23.1%;财政总收入、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3.11亿元和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9%和14.5%。第一、二、三产业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较快增长。

  廖飞在会上强调,要抓住有利形势,狠抓在建重点项目推进,确保我州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改进工作方法,落实项目时要实行个案管理、过程管理和干部问责。要围绕“6个20工程”,促进“三州战略”实施。要针对具体行业,做好项目前期规划。在投融资机制上要有创新,要利用市场机制形成发展合力。

  冯仕文在会上指出,要坚定实现首季“开门红”的信心,确保第一、二、三产业主要经济指标落实。各部门一把手要下到一线,抓指标、抓落实。对影响首季“开门红”的因素要早发现、早解决。要围绕重点项目抓好开工率、投产率、产销率、用电量这“三率一度”。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中小企业招商。(州政府办秘书一科)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州长廖飞主持召开研究整治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等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州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提案办理专题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