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罗强州长率队赴北京开展“精准小分队”招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3 13:54: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0日至21日,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罗强州长率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江朝伦、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向必武、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投资促进局局长龙安跃以及州政府办、州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州民航局、凯里市、丹寨县、凯里经济开发区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赴北京开展“精准小分队”招商,先后考察北京勤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环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茂集团、北京市垮区域产业协作中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在食品安全检验生产基地、旅游开发、通用机场建设、航天新能源、航空小镇等项目上达成了一批意向投资合作项目,取得良好成效。

  20日下午,罗强州长一行先后对北京勤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环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就食品安全检验试纸生产集聚地项目、丹寨龙泉山旅游新业态项目(魔法森林、冰雪嘉年华、康养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罗强州长就黔东南州的基本情况,资源禀赋作了介绍,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县区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根据双方拟定的合作意向加快项目往前推进,力争项目尽快落地。



  21日上午,罗强州长一行考察了合茂集团,就拟在我州投资建设通用机场及业态产业投资开发项目,进行沟通。随后,罗强州长一行拜访了北京市垮区域产业协作中心,就产业转移协作事宜进行洽谈,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罗强州长一行来访,将全力支持黔东南的产业发展,愿意把我州提供的优惠政策、产业项目和园区产业状况相关资料发给北京66个园区,提供需要向外转移的企业深入了解,在此基础上组织园区负责人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分批赴黔东南专项考察对接,力争取得更好实效。随后,罗强州长要求,接下来州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和州直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中心的沟通对接,尽快促成一批投资强度大,产业附加值高的好项目、大项目落户我州。

  21日下午,罗强州长一行前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神舟航天软件技术公司就航天院士健康基地贵州航天智库、太空农业观光园、航天小镇、航天制造园等项目进行考察洽谈,特别是对液氢新能源项目和航天小镇、太空农业等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罗强州长向客人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领导择机率团赴黔东南进行重要考察,希望把新型产业及项目投资落地黔东南。双方就投资合作领域的相关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本次精准外出专题招商时间短,效果好,成效显,特别是在高端旅游综合体开发、航空航天技术产业链的延伸、氢能源等高科技项目上达成了投资意向,并与北京市垮区域产业协作中心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打通了与北京市工业园区、优强企业的沟通渠道。今年下半年,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只要加大力度,加强沟通,会有一批高大上的重点项目落户黔东南,助力脱贫攻坚,加快社会经济发展。(范海军)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检察机关依法对石俊远决定逮捕
下一篇:你喝的水安全吗?黔东南这几家饮用水检验不合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