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提案办理专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01 09:10:59  来源:  




 
  2月27日上午,州政务服务中心在综合会议室召开提案办理专题会。

  会上,传达了州政府2013年建议提案办理会议精神,并学习了州工商联提交的《关于在实现与全国同步小康的进程中更应注重发挥中小微企业作用的建议》。会议认为,我州中小微企业在推动社会发展、增加财政收入、促进社会就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应当大力支持、鼓励、推动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最后对如何更好地为中小微企业搞好服务形成了初步意见:一是鉴于各级工商部门已经具有了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职能,因此,要求利用政务中心统一、集中的平台优势,州及各县市政务中心工商窗口加挂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牌子,接受中小微企业事项受理及咨询。二是要求窗口根据中小微企业办理流程,印制中小微企业服务办事指南,同时,政务中心要将中小微企业办理事项数据录入中心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三是由工商窗口牵头,按照行政审批事项绿色通道“同步办理,限时办结”的要求,及时召开相关部门协调会,把任务分解到各部门办理。四是工商窗口在受理中小微企业服务时,要填写联系卡,便于当事人随时联系、督办。五是要求财政窗口根据中小微企业享受财政补助资金的有关要件印制办事指南,供中小微企业主查询。针对中小微企业办理还涉及到银行信用、税收减免等问题,会议要求政务中心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以进一步完善对中小微企业的服务工作。(州政务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州长廖飞主持召开2月份全州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下一篇:我省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驻村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