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财经 > 银行 > 正文

iPhone 5再曝光 不是双色金属后盖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9-03 09:54:11  来源:  



 

  目前大量的传闻和泄露的零部件都暗示,即将发布的新iPhone将采用全新的双色后壳,可事实真是这样吗?今天法国媒体nowhereelse又带来了iPhone 5的原型机,其外观与现在传闻的确有些不一样。

  从法国媒体曝光的这款iPhone 5的原型机图片上来看,该机采用了较小的Dock底座,同时3.5mm耳机接口也移至底部,同时其后盖似乎是统一颜色的金属后盖,而这点与之前传完呢的双色后盖有些不同。

  此外,该机与iPhone 4S的对比中可以明显看出,其宽度保持一致,只是前者比4S更加修长,而两款手机的机身边框/按键设计保持一致。需要注意的是,从本次图片上看,这款iPhone 5内置的并非Nano-SIM卡,而是与4S一样的Micro-SIM卡。

  虽然现在又关新一代iPhone的传闻满天飞,但是只要该机未正式露面,这些就有可能成为现实,让我们一起见证新iPhone 9月12日的降临吧。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我们为什么继续留守股市
下一篇:不要浪费你的iPhone耳机 它能做8件事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